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参展第十六届安徽国际茶博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08 09:02:33 【字体:

  本网讯 5月5日上午,2023第十六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副市长、一级巡视员孙学龙出席开幕式。

  走进六安展厅,各参展企业展区前茶香四溢,引得采购商纷纷驻足品鉴。六安市展厅面积共650平方米,有5个县区20家企业参展。本届茶博会我市签约项目4个,总金额约2亿元,其中霍山县东西溪乡农旅融合项目、金寨县久航农产品销售平台建设项目两个项目在开幕式现场集中签约。在2023长三角斗茶大赛颁奖仪式上,六安市齐头山茶业有限公司获茶王荣誉,另有4家茶企获金奖、3家茶企获银奖、1家茶企获优质奖。茶博会期间,我市还将参加“皖美徽茶”品鉴交流会、“一带一路”茶文化非遗传承交流会、专场推介会、“品购徽茶·暖心助农”消费帮扶等活动,全方位宣传推介六安优质茶品。

  据悉,本届茶博会以“中国徽茶迎客天下”为主题,展览展示总面积近4万平方米,是展览面积最大、参展茶企最多、展品最丰富的一届展会。展会设有乡村振兴展区(序厅)、“皖美徽茶”展区、全国供销合作系统组团展区、中外名茶展区、茶科技创新展区、茶产业融合展区、茶文化体验展区、云上茶博会直播专区八大展区。(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崔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