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奋力推进六安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08 09:01:30 【字体:

  本网讯 5月5日下午,中国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副市长、一级巡视员孙学龙出席并作交流发言。

  孙学龙在发言中说,六安茶历史源远流长、文化底蕴深厚,大别山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独特的气候条件,赋予了六安茶“香气浓郁、回味甘甜、汤色明亮”的独有特质,如今的六安茶已香飘万里、享誉中外。

  孙学龙指出,近年来我市一直把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作为绿色振兴的标志性工程,列为农业八大特色主导产业重点培育,聚力扩基地、提品质、育龙头、延链条、塑品牌、优生态,同时始终坚持品种优良化、种植规模化、生产标准化、加工产业化、销售品牌化、茶旅一体化的发展思路,茶产业获得了长足发展。

  孙学龙表示,下一步我市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茶产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瞄准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目标,持续增强茶文化引领力、茶品牌带动力、茶科技支撑力,为革命老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持续增添强劲动能。并热忱邀请参展朋友走进六安,一起探茶谷、论茶道、谋茶事,携手共促革命老区绿色振兴。(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崔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