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潘东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6 08:32:12 【字体:

  本网讯 10月24日晚,市长潘东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副市长刘洪洁、束学龙、谢忠、孙学龙、郑刚、胡雪松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本级政府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汇报、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六安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送审稿)等。

  会议指出,通过本轮政府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及时宣布失效和废止一批与政策法规、经济社会发展不一致不协调的行政规范性文件,有利于维护法制统一,保证政令畅通。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清理结果;要立即启动对相关文件的修订工作,抓紧做好继续有效的政府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的政务公开工作;要继续推行行政规范性文件有效期制度。

  会议强调,食品药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重大的民生问题。各地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考第一方阵的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开拓创新,奋力争先,切实加大食品药品安全日常监管和案件查办力度,进一步强化宣传,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是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保障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需求的必然选择。《六安水利“十四五”发展规划》是“十四五”期间我市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要加强组织实施,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完善政策支持体系,加强政策宣传引导,确保我市在“十四五”期间建成一批质量高、效益好的水利项目工程,全面提升区域水安全保障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