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举办动物检疫检验员技能比赛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17 08:47:20 【字体:

  本网讯 为全面加强全市动物检疫检验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动物检疫检验人员专业素养和技术能力,近日,我市举办了2020年动物检疫检验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市动物检疫检验员的精湛技艺和良好精神风貌,激发了全市动物检疫检验员立足岗位、立足实战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动物检疫检验员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水平,为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纪律严明、技精业强的动物检疫队伍奠定了基础。通过职业技能竞赛决赛,旨在选拔表彰一批专业知识扎实、业务能力突出的动物检疫方面的技术能手,为畜产品质量安全、畜牧业健康稳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健康提供有力人才保障和技术支撑。

  据了解,本次大赛有7个县区代表队21名选手参赛,历经两天激烈角逐,舒城县代表队、霍邱县代表队、霍山县代表队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同时评选出了个人一、二、三等奖。(贾昌泽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