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上海复大公益基金会来我市考察慰问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17 08:44:54 【字体:

  本网讯 8月13日至16日,上海复大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外联与发展副主任、上海市作家协会会员李元红一行来到我市,在裕安区、金寨县、叶集区开展投资考察及慰问捐赠活动,并到金寨县红军广场、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参观,接受红色教育。

  在叶集区洪集镇会馆村,李元红一行向10名学生代表捐赠了爱心助学金,并向洪集镇政府捐赠20万元用于灾后重建。同时,还捐赠了价值10余万元的书籍、物资。在裕安区、金寨县、叶集区,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考察后,围绕促进就业创业、支持公益事业发展,充分利用复大公益基金会人才、师资、场地及资源优势等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考察团一行表示,六安具备区位、交通、环境、资源等诸多优势,积极持续推进绿色振兴,投资环境良好,大家积极寻找契合点参与六安投资建设,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据了解,上海复大公益基金会是由复旦大学地产、金融同学会共同筹建的公益性慈善组织,其宗旨是为弘扬传播复旦大学的优良传统与人文精神,体现地产、金融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秀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