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捐赠救灾物资 助力灾后重建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17 08:43:53 【字体:

  本网讯 8月15日,深圳市安徽六安商会向六安市洪涝灾害受灾地区捐赠救灾物资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出席捐赠仪式并向商会代表颁发证书。

  束学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六安父老乡亲对深圳市安徽六安商会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市洪涝灾害受灾情况和重建进展,表示将把受赠的物资尽快送到各县区受灾群众手中。束学龙指出,我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会大力发扬老区人民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齐心协力重建家园。同时也希望商会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多回家乡走走看看,感受家乡发生的喜人变化和蕴藏的巨大商机,在故土投资兴业,共同把家乡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在了解我市前期遭受洪涝灾害后,深圳市安徽六安商会捐赠了大米160吨、食用油10吨,总价值100万元,为我市抗洪救灾、重建家园出一份力。市应急管理局和各县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