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六安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公益宣传片上线

编辑:张丽 来源:皖西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4-01-26 16:07:55 【字体:

  1月13日,由六安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六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皖西日报社共同策划拍摄的“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呵护绿色家园”公益宣传片正式上线。

  此次拍摄,主办方特邀我市道德模范、爱心妈妈公益协会会长王芳;六安好人余以成;垃圾分类达人冯月月;市文旅推广大使姚俊、心宝;知名网络博主吴明清;社区管理者刘钊;垃圾分类宣导员李玮等8人倾情参演。

  此次垃圾分类公益宣传片的拍摄,旨在充分利用报纸网络等融媒体平台,全方位多角度深入持续地开展宣传发动,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使垃圾分类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人人参与,营造垃圾分类成为生活新时尚的良好氛围。(记者 孙自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