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践行垃圾分类共建美好家园

编辑:张丽 来源:皖西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4-01-26 16:13:11 【字体:


  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培养居民养成良好的分类习惯,让垃圾分类融入日常,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1月12日,裕安区城管局垃分办、裕安区团委、梅花社区、梅花小学、中环洁公司等在梅花新村小区开展以“践行垃圾分类 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面对面交流和发放宣传册等形式让居民和学生们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明白了“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四种垃圾的分类方法和注意事项。

  活动过程中,小区居民和梅花小学学生通过大转盘、运送乒乓球、投掷沙包等互动游戏环节,进一步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提高了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和准确率。特别是在快问快答环节,孩子们和居民都热情高涨,争先恐后回答,现场气氛热闹非凡,观众掌声不断。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小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小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促使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汪昌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