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谷军安:当好建材行业领头人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30 08:51:15 【字体:

  六安中财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8日,是中财招商投资集团旗下的大型标杆企业,中财化学建材业第17家生产基地,位于国家级开发区——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公司占地面积371亩,注册资本10800万元,已经成为六安市内最大的管道、型材生产基地之一,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公司规模和技术水平均已达到省内领先水平。

  谷军安,毕业于华北工学院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2001年7月参加工作,2014年任职六安中财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出色地履行了一名管理者的工作职责,取得了一定成绩与好评。

  六安中财自2014年建厂投资以来,研发水平不断提升,已形成了自己的核心技术,实现了功能性管件的开发、材料的改性与系统的设计、施工等先进技术。通过不断的创新以及对外合作,取得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53项,迅速发展成为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绿色建材行业的领军企业。2018年公司年度产值达到17亿元,上交各类税收6000余万元。2019年产值达到20亿元,税收超1亿元。预计2020年产值高达22亿元,税收超1.2亿元。

  六安中财计划2020年再投资10亿元,打造中财新型建材科技产业园,位于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五教路以东、寿春路以北,项目占地约320亩,计划投产后主要生产各类管材、管件产品,涵盖给排水、燃气地暖、大口径市政管道等;建筑装饰材料、装饰墙板、地板、扣板、型材及门窗等;空气净化系统、净水设备、新风设备等集生产、研发、物流及相关配套产业链项目为一体的新型建材产业园。中财新型建材科技产业园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新增年产值15亿元,增加就业岗位900余人。届时,六安中财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整体年产值超35亿元,预计税收超2亿元,就业人数可达2000余人。(施 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