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先生店乡南四十铺幼儿园举行开工仪式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9 14:58:02 【字体:

  人生百年,立于幼学。学前教育是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颗纽扣”的重要环节。10月28日,先生店乡南四十铺幼儿园建设工地上彩旗飘扬,到处洋溢着热情与笑声,隆重举办了幼儿园开工庆典,标志着先生店乡南四十铺幼儿园建设正式拉开帷幕,也标志着先生店乡整体教育资源更加均衡,有更多的适龄儿童可以享受到更优质的学前教育。

  据了解,先生店乡四十铺幼儿园项目是在原四十铺小学校外择址新建,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0000平方米,占地面积1486.5平方米,拟设小班2个、中班3个、大班3个,共8个教学班,提供约240个学位,总建筑面积2251.7平方米,园内各配套设施齐全,计划总投资1500万元。

  该项目的建成投用,将彻底解决四十铺村及周边地区孩子入园难、入园贵的问题,为先生店乡学前教育发展配备优质教育硬件,让农村的孩子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对提升学前教育质量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也为先生店乡义务段教育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谢承倩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彭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