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2018年战略性新兴产业入库企业数占全市第一

编辑:毛远菲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2-23 09:29:31 【字体:

  日前,省统计局公布了2018年安徽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入库企业名录,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36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入选其中,比去年净增17家,总数占全市的24%,居全市第一。博微长安电子、星瑞齿轮、索伊电器、中财管道科技、精工钢结构、墙煌彩铝、江淮永达机械等重点企业均在名录内。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和新材料产业企业占入库企业的半壁江山,其中:江淮永达机械、江机数控机床、博微长安电子、辰宇机械、瑞普数控、维超机械、永成电子、海恩特数控等8家企业入选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企业名录,占总数的22%;瀚海新材料、墙煌彩铝、精工钢结构、蓝翔节能玻璃、奔马先端、远大住工、海洋羽毛、宝创新材料、金兴纤维、永强新型建材等10家企业入选新材料产业企业名录,占总数的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