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努力推动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编辑:毛远菲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2-23 09:28:37 【字体:

  2月22日上午,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大会堂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开发区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主任王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琦指出,2017年,开发区实现了主要经济指标位次前移、一批重大招商项目落户、企业创新活力迸发、直接融资取得新突破、部分遗留问题得到化解等重要成效。但对照国家级开发区标准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还要突出质量、效益导向,围绕科技含量、投资强度、税收贡献、品牌影响等方面多做文章。要把精力、人才、资源、时间、投入向工业倾斜,坚定不移地招工业项目,坚定不移地服务工业企业。

  王琦指出,2018年是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年磨一极”的关键时期,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开发区新一轮发展的核心原则,着力打造“工业立市主阵地、高质量发展增长极”。要坚持产业为纲、项目为王。明确开发区的产业功能分区,依托现有龙头企业布局,规划好、建设好富有特色的产业园区;同时,一切工作要围绕项目开展,围绕主导产业和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摸排梳理补链、延链、强链企业,实行招商信息全员化、项目谈判专业化、项目落地责任化。要坚持并完善“三重两上”重点项目调度机制,推动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