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金安经济开发区认真做好春节期间招商引资工作

编辑:毛远菲 来源:金安区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02-23 09:37:42 【字体:

  近日,金安经济开发区把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招商引资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充分抓住在外企业家和名人回乡探亲访友、人员交流频繁、信息交流集中的有利时机,全员上阵,主动联系,掀起了开展新一轮招商引资工作热潮。

  一是周密部署招商工作。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安排部署春节期间招商引资工作,明确要求对回乡探亲的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必须上门拜年慰问,向其介绍园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积极推介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发展潜力,鼓励他们回乡创业,要求乡、村干部至少提供一条招商引资信息。二是成立招商工作专组。园区招商局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工作重中之中,制定了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计划,组织调整了专业招商队伍,着重加强在联谊会、座谈会、接待客商、外出招商等各项活动中的参与力度,力求实现专班跟踪、专班接洽、专班服务。三是精心组织各种活动。组织开展“四个一”活动,即打一个电话或发一条短信,发一封慰问信或寄一张贺年卡,给在外成功人士和在外经商大老板的亲属拜年,召开一次成功人士和在外工作人员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