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党委与松林村党支部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座谈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19-05-27 17:26:47 【字体:

  5月27日上午,裕安区狮子岗乡松林村李成铎主任及狮子岗乡中心校沈孝宣校长一行来到六安二中,六安二中党委与松林村党支部就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召开专题座谈会。

  六安二中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守宏,校办室主任刘显洋,团委副书记常青等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上李成铎同志介绍了松林村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完成情况,并就接下来开展的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及松林村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做交流发言。沈孝宣同志向二中党委介绍了松林村建档立卡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

  关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松林村党支部贯彻落实脱贫攻坚“春季攻势”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狮子岗乡中心校为解决贫困家庭学生学习及生活上困难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关校长还鼓励大家要继续帮助困难群众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争取在政策支持和包户干部的帮扶下,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后举行了图书捐赠仪式,由关校长代表二中党委向松林村农家书屋捐赠图书300余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