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组织观看法制教育影片《特别追踪》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19-05-27 17:26:00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弘扬法治精神,引导党员和教职工树立法治意识,提高法律素养,营造学法、懂法、用法的法制氛围,5月26日下午,六安二中组织部分党员、教职工代表等30余人观看了法制教育影片《特别追踪》。

  影片通过刻画一名失信欠款被执行人,在社会上遭受道德种种歧视和窘迫,聚焦了人民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中所遇到的复杂局面,展现了各级人民法院开展执行攻坚的坚定决心及广大一线执行法官的不懈努力。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校教职工对法律的了解,同时也让大家认识到诚信守法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遵纪守法、时刻严于律己,自觉讲诚信、守信用,遵守法律法规,传播社会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