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中泰证券公司来舒城职业学校开展帮扶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28 15:58:18 【字体:

  5月24日,山东中泰证券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何振江一行在县委副书记、县委组织部部长王万喜的陪同下,来舒城职业学校开展帮扶活动。

  何振江一行在实地察看了该校的教育教学场所后,召开了扶贫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王万喜主持。

  会上,该校党委书记、校长郑昌财向中泰证券公司一行汇报了该校办学理念、教育教学模式等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资助工作和发展方向。

  何振江对该校的教育教学模式和办学特色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一定会继续关注和支持舒城职业教育的发展。

  据悉,为支持舒城职业教育的发展,给贫困学子提供职业培训机会与平台,提高青少年就业适应能力,实现“培训一人,脱贫一家”的目标,中泰证券公司向舒城职业学校捐赠人民币拾万元,设立“中泰志智双扶·技能雏鹰奖学金”,按照2000元/人标准,帮扶5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扶贫开发局、县金融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此次活动。(朱守前 特约通讯员:杨晓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