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加强学校安保工作 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六安二中召开安保工作会议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19-05-27 17:25:08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明确安保责任,提高保安的实际工作能力和水平,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维护校园正常教育教学秩序,5月26日,校办室联合校保卫科及保安公司组织召开安保工作会议。校全体保安参加会议。

  会上,校办室主任刘显洋传达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要切实把校园建成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刘显洋主任对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整体状况予以肯定,同时也对今后安保改进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校园保安人员要塑造良好形象,切实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全体保安人员要担当尽责;要严格落实外来人员进校园询问、登记制度,防止来历不明人员及危险物品进入校园。

  校保卫科副科长韩曙光对校安保下一阶段工作作具体安排,要求保安人员在中、高考期间加强校园及周边巡查,强化校园安全排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巡视,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