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城北小学庆“六一”校园文化节学科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汤晓雪 来源:城北小学 发布时间:2019-05-27 17:19:53 【字体:

  “用艺术点缀生活,让文化丰富心灵。”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打造和谐校园,培养学生的综合素养,我校两校区于5月13日起同时举办了庆“六一”校园文化节学科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历时两周,包括书法、作文、数学三个学科。赛场上,孩子们尽显才能展示风采。有的挥毫泼墨、飘逸洒脱;有的一笔一划、认真专注;有的时而凝神思考时而奋笔疾书,用文字书写精彩;有的认真思考、沉着答卷。

  活动的举办给了孩子们一次体验竞争的机会和施展才华的舞台,让孩子们感受了属于孩子们自己的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丰富校园生活,彰显学校特色。(邵蕾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