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人民路小学北校新队员入队仪式隆重而热烈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27 17:18:35 【字体: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人民路小学北校的少先队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发展新队员就是其中重要的一项活动。中国少年先锋队(简称"少先队")是中国少年儿童的群众组织,是少年儿童学习共产主义的地方,是建设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预备队。1949年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

  5月27日周一早上,人民路小学北校利用晨会时间进行了新队员入队仪式,发展学校500多名一年级同学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孩子们成为光荣的少先队队员都无比开心、无比幸福,一只只小小的拳头举在耳畔庄严宣誓:“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该校全体教师参加了新队员入队仪式,活动很隆重很喜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