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人民路小学北校全面部署“三字一画”训练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11 15:33:24 【字体:

  为积极贯彻区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提高教师基本功业务水平,3月8日下午,人民路小学北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教师“三字一画”训练工作。

  会上,教务处胡翠兰主任对这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并强调了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她指出,“三字一画”包括钢笔字、毛笔字、粉笔字、简笔画四项内容,是教师的一项基本功,是教师良好形象的体现。写一手漂亮的字,画一幅生动的画,是对每一位教师的基本要求,也是每一位教师的立身之本。希望大家端正态度,认真对待,积极训练,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这次会议的召开,广大教师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必将掀起“三字一画”训练的热潮。(作者:周彪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