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校园秘密大发现 萌娃寻宝趣多多——河西小学开展一年级萌娃寻宝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河西小学 发布时间:2022-09-30 14:49:34 【字体:

图片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了有序开展新生入学的各项工作,帮助小萌娃们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六安市城北小学教育集团裕安区河西小学、河西小学金马校区一年级萌娃们在大队委哥哥姐姐们的带领下,进行了一场“萌娃寻宝”之旅。

图片

图片

看,这就是“萌娃寻宝图”,图中有好几处打卡地,每到一处,大队委的大哥哥大姐姐们都跟他们热情的打招呼,并跟他们进行详细的讲解,盖上一个鲜艳的印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寻宝的过程中,大队委哥哥姐姐们还当起了小“导游”,给一年级萌娃们一路讲解介绍,萌娃们收获颇丰!

图片

图片

瞧,一会儿的功夫,萌娃们的寻宝图上已经盖满了闪闪发光的印章,看着寻宝图,孩子们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着时间的流逝,寻宝之旅也接近尾声,寻宝队伍也陆陆续续回到了最后一个打卡地——教室,班主任老师在萌娃们的寻宝图上盖上最后一个成功印章,寻宝结束,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分享此次活动的收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萌娃寻宝”活动,不仅让小萌新们熟悉了校园环境,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团队意识,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文字:孙平平/图片:崔莉莉  孙平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