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推广普通话 喜迎二十大——六安市城北小学开展第25届推普周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城北小学 发布时间:2022-09-30 14:55:47 【字体:


图片

  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今年9月12日至18日是全国第25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日前,六安市城北小学、六安市城北小学教育集团裕安区河西小学、清溪路小学、河西小学金马校区围绕本届主题,结合各校区特点,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推普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推普周期间,学校通过电子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制作宣传展板、印发宣传材料、搭建推普宣传台、召开教师普通话提升培训会等多种形式营造良好的学习普通话氛围。各班级通过开展主题班队会、诵读中华经典、制作推普手抄报、书写规范汉字等活动,引导并激发学生对祖国语言文字和传统文化的热爱,进一步明白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的重要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华语言,华夏之根。作为国家级语言文字示范校,学校将以此次推普周为契机,继续积极发挥学校推普主阵地作用。

  文字:许   芳/图片:各中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