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举办2022年中层干部培训班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2-08-03 09:43:09 【字体:

  2022年7月30日上午,皖西中学中层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全体校班子领导、中层干部参加培训,副校长杨曼主持开班仪式。

  皖西中学校长尤奇志在开幕式上致辞。尤校长寄语广大学员,一是要发挥好中层干部的“桥梁”作用,做皖西中学优质教育品牌和学校健康持续发展的铺路人;二是要激发出中层干部的“敬业”精神,做学生终身幸福的奠基人。

  上午,皖西中学党总支书记张旭作题为《目标▪文化▪质量▪品牌——皖西中学办学实践与班级管理》讲座。讲座从目标立校、文化润校、质量兴校、品牌强校四个维度带领学员们回顾探讨皖西中学办学初心与目标,建校历程与发展、学校管理的构架与制度,品牌的孕育与铸就。讲座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思想深刻,内涵丰富。

  下午,学校邀请到了市教体局思政科安全工作专家张启德主任,张主任以“织密安全防护网,筑牢安全防护墙”为主题作专题讲座。张主任讨论了校园安全工作形势、梳理出校园安全工作重点任务、指出了引领学生健康成长的方向。本次讲座提高了校中层领导的安全工作意识,提升了安全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