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8-03 17:18:04 【字体:

  7月25日,六安二中德育处组织高一年级部分学生前往独山镇苏维埃革命旧址群,开展暑期红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德育处主任宋玉祥,德育处副主任桂运好、杨建成及团委老师参加。校关工委给予此项活动大力支持和指导。

  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六霍起义纪念塔、独山暴动指挥部旧址、六安县保卫局旧址、六安县苏维埃政府旧址,最后来到六霍起义纪念馆。纪念馆陈展分为“山雨欲来”“独山暴动”“苏区春秋”“红旗飘飘”和“丰碑长存”五个部分,再现了独山暴动、六霍起义和苏区春秋的壮丽画卷,展现了无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体现了老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团结战斗、不怕牺牲、追求光明的崇高革命精神。

  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感受党的红色印记,争做新时代的合格青少年。

  (来源:德育处 团委 翟进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