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健康副校长上岗!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7-14 09:10:02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学校疾病防控、卫生健康工作规定,进一步提升学校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处理能力,加强全校师生卫生健康意识,科学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7月12日上午,六安二中在综合楼九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健康副校长聘任仪式,聘请金安区中市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樊丙周担任学校健康副校长。校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党委委员、副校长罗会武,副校长李向阳,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显洋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仪式。

IMG_5673

  仪式上,关世宏代表学校为樊丙周颁发了健康副校长聘书,对金安区中市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长期以来支持帮助学校卫生健康工作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712155647

  樊丙周表示,健康副校长一职重任在肩,一定会利用自身专业技术特长,尽职尽责,多为学生开展健康讲座,积极协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和各项卫生健康宣传指导工作,当好学生健康的守护人。(来源:办公室 赵楚)

微信图片_2022071215565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