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提升安全素养,健康快乐成长
皖西中学组织学生参加“平安暑假”线上学习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2-07-12 16:57:43 【字体:

  为切实强化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暑期安全知识入脑入心,全面提升学生的安全素养,同时强化家长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和监护责任,全力保障学生生命安全,皖西中学通过六安市学校安全教育平台,组织学生线上学习以“提升安全素养•健康快乐成长”为主题的2022年中小学生(幼儿)“平安暑假”专项活动。

  暑期将至,学生离校期间溺水、交通等事故易发、多发,本次活动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学校以这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安全大学习”、致学生及家长一封信、微信公众号推送、家校微信群转发、离校前的安全班会等多种渠道,确保“平安暑假”意识深入到每一个班级、每一位家长、每一名学生心中。

  本次活动有助于学生深刻认识到生命安全的重要性,做好自己的“生命安全第一责任人”,从源头遏制暑期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学生通过参与安全素养测评,了解自己的安全素养水平,查缺补漏,提升自己的综合安全素养水平。(黄增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