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法治副校长上岗!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7-14 10:08:26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法治宣传教育和校园安全工作,切实加强全体师生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共建平安文明校园,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7月12日上午,六安二中在综合楼九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六安市公安局金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晖,金安区小南海派出所所长毛俊石,校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党委委员、副校长罗会武,副校长李向阳,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显洋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仪式。

IMG_5632

  仪式上,关世宏代表学校为李晖颁发了法治副校长聘书,感谢六安市公安局金安分局和小南海派出所对学校工作的支持。李晖表示,今后将认真履行法治副校长这一光荣而神圣的职责,继续加强与学校的信息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培养青少年的法治意识和素养,与学校共同将安全教育做细做实,助力平安文明校园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712151848

  六安二中历来高度重视校园安全法治工作,聘任法治副校长,是加强学校法治教育和安全教育的一个有效途径,也是利用社会资源落实法治教育、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的一个重要措施。六安二中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法治教育的机制体制、内容形式,进一步做好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来源:办公室 赵 楚)

微信图片_202207121519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