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皖西日报社>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皖西日报社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编辑:黄春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3 18:25:33 【字体:

2023年3月3日,皖西日报社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总编辑储叶来主持,各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并围绕叶露中同志在全市招商引资大会上的讲话(摘要)进行专题研讨。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叶露中同志在全市招商引资大会上的讲话(摘要)和叶露中同志在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会上,各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为什么学滁州?”“怎么学滁州?”“从滁州学什么?”

储叶来指出,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与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结合起来,丰富宣传载体、创新方式方法,推动二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充分认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熟练掌握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紧密结合报社实际,做到前瞻性思考、创造性转化。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借鉴滁州一张蓝图绘到底,敢干敢拼的成功经验,学习滁州干部“四懂三会”,加强经济知识培训和锻炼,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报社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