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皖西日报社>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皖西日报社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编辑:黄春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7 16:50:36 【字体:

2023年2月27日,皖西日报社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总编辑查琦主持。各党组成员,各部室、中心、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绿色振兴转型讲话指示摘编。传达了市委书记叶露中在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市委书记叶露中在全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上的讲话。书面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2月21日会议精神和省长王清宪在安徽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我们要依托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和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等,多读、多思、多看,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研判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斗争”的重要论述,对照报社年度目标,多到现场看一看,多去下面听一听,搞透自己岗位所肩负的任务要求。要持续深化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和敢战必赢的工作作风,不断深化“四力”教育实践锻炼,强化新闻队伍塑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