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赴潜山、庐江调研民宿发展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2-11-23 16:59:38 【字体:

  为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发展民宿经验做法,加快我市旅游民宿发展,11月17日至18日,市政府副秘书长鲍来花,市文旅局党组书记时军、局长蔡黎丽、副局长陆静先后赴潜山、庐江调研民宿发展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潜山西津渡、清然居、一村美宿、归云居、卧龙山庄、牧羊河、陌上海心谷民宿及庐江云里安凹民宿,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关于旅游民宿发展支持政策、用地保障、证照办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了解各民宿的经营状况、主要客源等情况。

  调研组认为,我市要认真学习两地多渠道整合资金打造周边环境、完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证照办理、支持政策、集聚发展等创新经验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资金整合;编制民宿招商项目,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出台地方标准,发挥示范引领运用;加大宣传力度,打响“大别·乡宿”旅游民宿品牌,推动我市民宿快速发展。(作者:规划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