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寄情山水的好去处:金寨见山水露营基地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17 09:49:41 【字体:

  云木深深掩四邻,湖水如镜照行人。扁舟侧畔桃花水,更问仙源隔几尘?

  2022年7月,中沏茶旅项目正式落地金寨县响洪甸水库蓄能电站旁边的仙女湖畔,这里不仅有旧六安州的古八景之一的“齐山拥雾”,更是中国十大名茶之一的六安瓜片的核心产地。中沏茶旅项目总占地面积100亩,其中见山水露营基地占地逾二十亩。

cb4280af2f8e4101b424f152b9bd02eb.png

  随着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广大乡村地区成为承载旅游需求的重要空间,见山水将着重参与进城市周边的周末短途乡村游,为带动城市周边的乡村旅游兴起而努力,积极响应乡村振兴的号召。中沏茶旅顺应时代发展方向,秉承以茶叶产业为核心,宣传茶叶文化为己任,配套茶文化博物馆,茶空间,露营基地,原生态茶园等。

921018c7c8e24e38b355ddbbfe18fd77.png

  中沏茶旅的成立是线上电商销售和线下产业支持的相结合。中沏品牌是一个年轻的品牌,而茶叶又是一个需要体验的消费过程。见山水露营基地让年轻人能够体验自然,让孩子能看到夏日河边星光点点的萤火虫,让我们在这山水间,品一杯香茗,亲近自然,感受美好,在旭日和风中和波光粼粼中,寄情山水间。同时茶叶也是具有一定文化积淀的,中沏茶叶的体验馆,里面包含了茶叶文化的展示和茶艺、茶道的体验。(作者:姚远笛)

4808ec2203e94cfca018dd452f2aefdd.png

9f90a718c0cd4bcc9fb3a038f081e579.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