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用心书画倡环保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02 08:21:28 【字体:

  本网讯 为增强中小学生生态环保意识,自觉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在“6·5”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5月31日,裕安区生态环境分局党组、关工委精心组织本系统15名职工子女开展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书画比赛,展现“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的巨大变化。

  当日下午14时许,爱好书画的15名中小学生齐聚局会议室,以爱研墨,以情用笔,以心铺纸,进行现场书画。他们用手中的画笔,尽情地描绘着生态本身就是经济,保护环境我是行动者、美丽的家乡……两个半小时共完成近20幅形式多样的作品,有书法、儿童画、素描画等,受到了该局职工的广泛关注和青少年热情参与,两名在家线上学习的大学生,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专家现场对比赛作品进行认真点评,并为每位获奖者送上精美的奖品。(康渠 张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