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县五显镇稳步推进就业并举扶贫车间复工复产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17 08:42:03 【字体:
  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帮助需要复工复产的车间早日复工,五显镇对已建成扶贫车间具备开工条件的进行了全面摸底,落实登记备案制度,并在复工前对扶贫车间消毒和设置体温检测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引导扶贫车间根据不同工种和生产条件,采取分类轮班上岗方式,有效减少人群聚集、降低风险。
 
  为了确保贫困户能早日脱贫,已脱贫户不返贫,同时保障务工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五显镇严格按照复工复产防控措施要求,督促企业扎实做好生产车间、办公场所消毒,防疫专用口罩和消毒液等物资储备工作;对返岗员工进行仔细排查,排查是否与重点疫区相关“三类”人员接触;同时加强对员工科学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坚持每天做好员工体温检测,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在“扶贫车间”,进入车间的工人必须测量体温,保持车间通风采光,要求车间每天消毒两遍。车间内规定,除了主管各工位人员禁止流动,防止人员聚集,营造健康有序生产环境。(舒贵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