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斑竹园镇:开展“倡诚信经营 树文明新风”宣传活动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4-11 09:35:32 【字体: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文明城市建设的号召,推动社会文明进步,4月10日,金寨县斑竹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携手综合执法大队、市场监督管理所共同举办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倡诚信经营 树文明新风”的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商铺业主们宣传诚信经营的重要性,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经营理念。同时,他们还为商铺业主们提供了申报表格及有关诚信经营的咨询服务,解答他们的疑问,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商铺经营者积极填写申报单,表明了自己对文明经营的承诺和决心,彰显了他们的文明意识,也体现了他们对集镇环境的责任感。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在斑竹园镇树立了一种诚信经营、文明待人的风气。在这样的理念影响下,商户们的素质得到了提高,城镇的形象也会因此得到提升。同时,能够激发更多人关注诚信经营的重要性,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行动中来,共同为构建一个文明、诚信、和谐的社会贡献力量。(付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