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城北镇 “党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编辑:杨庆云 来源:皖西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4-04-11 08:55:33 【字体:

  本网讯 近年来,金安区城北镇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核心,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打造优质便捷营商环境,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党员教育,探索“党建+服务”模式,通过召开政策解读会、业务培训会和工作研讨会,深化党员干部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认识,提升切实服务企业的能力。同时,将党建工作与企业服务全过程融合,实现党建引领与企业服务深度交融,互为促进。持续转变职能,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强化统筹调度,党委成员包保辖区企业,定期深入企业走访,充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及发展需求,将收集的问题汇总并研究,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经营发展中遇到的“疑难杂症”,为企业的后续经营及时扫清障碍。组建非公企业党支部,鼓励其积极建设富有自身特色的党建品牌,切实增强企业党员的归属感。注重发挥企业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吸引更多职工群众向党组织靠拢,强化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企业未来的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陈恺乐 记者 杨秀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