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县征收服务中心:召开第一季度总结暨第二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4-10 15:35:44 【字体:

  2024年4月9日,舒城县征收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总结暨第二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股室负责人分别就一季度征迁项目评估确权指导服务、2024年补偿补助标准制定情况、安置房分配管理进度、征收补偿资金审核、机关效能建设等情况进行述职,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各分管负责人就第二季度工作要点、工作机制、工作作风及重点项目进行了补充强调。

  会议指出,工作中的经验是财富,工作中的教训也是财富,关键在于是否善于总结。征迁安置工作关乎到城乡建设和群众切身利益。全体干部职工要抬高标准善总结,在项目启动前期,认真梳理经验教训,提前研判,分析现实情况与风险,统一工作思想。

  会议强调,干事业应当真真实实地抓、勤勤恳恳地做。全体干部职工要放低身段重担当,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昂扬精神状态、积极主动作为,围绕“项目征收、政策优化、补偿安置”等重点,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细、落实。

  会议最后还组织进行了2024年第一季度“红旗股室”、“工作标兵”民主测评。(廖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