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华电六安电厂:开展“青春志愿▪爱在旅途”学雷锋活动

编辑:杨庆云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27 15:11:30 【字体:

      3月4日,在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前夕,公司团委组织“六电同心”志愿服务队赴六安市火车站,开展“青春志愿▪爱在旅途”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雷锋服务站、售票机旁,出发、到达大厅里,处处能看到“六电同心”志愿服务者们忙碌的身影。高铁班次咨询、乘客行李搬运、进出站引导、票务问题处理……一次次贴心服务、一声声关切问候,为这个满心期待的春日增添一抹青春“志愿红”。

  “您好,您是哪趟列车?请往这边走。”一句引导,让脚步不再匆忙;一个微笑,驱走游客旅途疲惫。志愿者们用贴心、暖心、走心的服务展现了六电青年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得往来旅客、火车站工作人员的频频点赞。

  “您好,这是我们精心制作的文明出行公益书法展宣传册,您在等车的过程中可以看一看。”温馨旅途,文明相伴。志愿者们通过发放文明出行宣传册,邀请旅客朋友放缓脚步,驻足观看。广大游客在欣赏文艺作品中增强文明意识、养成文明习惯、做到文明出行,让文明出行成为旅途中的一道靓丽风景。据悉,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是公司和六安站团组织联合开展的团建联建共建活动。(董成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