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护航有我,平安出行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5 17:24:46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梅山、响洪甸两库水路交通运输秩序,维护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整体稳定。春节期间,金寨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县海事中心持续开展“护航2023”1号行动,全力确保库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欢乐、祥和的节日。d5a33dc36f8b4829cae3bde53e589e9

县交通执法大队结合辖区实际,重点检查了在航船舶适航状况、船员适任情况、靠泊设施及渡运水域通航环境等,及时发现问题,督促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人整改到位。同时,要求船舶经营人做到认真开展开航前自查,自觉纠正存在的安全隐患,杜绝船舶“带病”航行;禁止酒后驾驶;禁止超载;禁止携带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物品乘船;严格遵守渡运安全管理规定,提高安全意识,养成良好驾驶习惯。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船艇2艘,执法车辆1台,联合执法人员21人次,巡查里程128公里,检查了梅、响两库通航航道6条,重点渡口6道,排查安全隐患3个并整改到位,有力地维护了辖区内水域安全。(张初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