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送祝福 鼓干劲 献良策 锚上市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5 10:24:20 【字体:

金虎辞旧携寒去,玉兔迎新满地春。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023年1月24日大年初三上午市金融局殷宪宇局长一行在裕安区财政局总会计师刘体金和区金融中心负责人开煊陪同下深入安徽省高迪循环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企业上市工作。高迪公司董事长高文忠陪同调研。殷局长首先代表市金融局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辛苦工作的高迪人致以新春问候和佳节祝福!

image.png

在与企业座谈交流中殷局长围绕高迪公司今年上市冲刺工作再次进行了详细的把脉问诊,并与公司领导和券商团队就公司上市的全流程全细节进行充分的讨论和分析。殷局长指出,高迪公司今年冲刺上市是市区两级政府顶格推动的一件大事,市区两级政府多次召开工作协调推进会,市区金融监管部门认真落实两级政府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做好配合指导协调工作,公司和券商团队要把冲刺上市作为头等大事要事抓落实,要围绕目标,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精准施策,要倒排工期,紧扣环节,确保高效如期完成上市报审工作。殷局长强调辛苦没有白费,努力终有回报,结果是检验工作的最好的答案。

image.png

刘体金代表区局和高迪公司深切感谢市局领导假日期间不辞辛劳亲临指导。刘体金表示有市区两级政府高度重视有市金融局领导精准指导,通过高迪公司员工的奋力拼搏和券商团队精确施策,高效推进,相信今年的上市目标一定能够实现。同时要求券商团队要紧紧围绕殷局长的讲话精神,锚定时间、效率、效果三个方面抓落实,见成效。高文忠董事长代表公司对市区两级金融监管部门春节假日期间不辞辛劳,莅临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且表示公司全体同仁决心发扬决战淮海战役的精神,以时不我待,决胜千里的坚定信念全力完成企业上市工作,实现凤凰涅槃,跨越腾飞!(开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