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邱县万余岗位送到家门口

编辑:吕梁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20 09:18:15 【字体:

  1月16日,霍邱县举办“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2023年专场招聘会,本次活动以“鸿雁回归在霍邱”为主题,以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为目标,抢抓春节前后的求职用工高峰期,通过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全力支持、帮助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等就业困难群体以及用工企业,为实现霍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启动仪式后,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活动,合肥市、芜湖市、肥东县人社局带领32家用人单位,携1.3万余个岗位开展招聘,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也同时进行,参与者1.8万人次。本次招聘活动涉及装备制造、医疗卫生、商贸物流、餐饮娱乐、家政服务等行业,为城乡劳动者、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等不同群体提供了合适的岗位。

  活动现场,霍邱县总工会同时开展了“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吸引了新店、城关、宋店、临淮岗、邵岗等乡镇共计300多人现场咨询,帮助城区周边乡镇返乡农民工实现就近就业。活动中,霍邱县人社局还在现场开展了政策宣传活动,针对群众关心的就业创业政策进行解答。(王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