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三十铺镇召开迎新春、送温暖退役军人座谈会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19 10:46:55 【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1月18日,三十铺镇组织召开迎新春、送温暖退役军人座谈会。副镇长汪洋、人武部长杨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退役军人服务站、社会事务办、“三属”人员、参战参试人员、退役军人代表及现役军人亲属等20余人参加座谈会。

c15571cf5aef4bfab524d9a7470b8792.jpeg

  座谈会上,集体观看了2023陆军、空军开训动员视频,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论述。

228a3d5c4cfd46b7adede15fa3609b69.jpeg

  退役军人陈亚同志回忆了曾经的军旅生涯,感谢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慰问,并承诺:退伍不褪色,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现役家属激动地说道:感谢组织长期以来的关心照顾,倍感尊崇暖心,自己也将继续做好军人的后盾,让现役军人更好地为国家和军队建设作贡献。同志们也积极表态: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做到退役不退奋进志,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73514480ed8d49858958bc58364e9677.jpeg

  座谈会上,工作人员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真心实意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分管领导汪洋副镇长表示下一步将会把拥军优属工作做实做细,不断宣扬军人和军属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荣誉感、自豪感,真正地让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感受到党的温暖。

78b291629ffd4deab60a0dc8e53a0ce1.jpeg

  最后由参会领导为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们发放慰问金及年画并合影,以此表达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殷康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