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全市2022年度迎新春小学书法教师书法比赛成功举行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18 10:18:41 【字体: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喜迎新年,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以赛代训提高广大书法教师的书法水平,促进小学《书法练习指导》国家课程教学,推动我市书法教育和美育事业发展,促进营造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氛围,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市教体局近期成功组织开展了2022年全市小学书法教师书法比赛。

  本次各县区共选拔推荐毛笔字书法作品95件,硬笔字书法作品77件,经专家评审,共有89件作品获得毛笔字奖,其中一等奖24件,二等奖34件,三等奖31件;共有67件作品获得硬笔字奖,其中一等奖19件,二等奖21件,三等奖27件。

  参赛者紧扣主题进行创作,书体丰富多样,表现较高的书写创作水平,受到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部分获奖作品将推荐在皖西日报、六安新周报、六安新闻网、六安教育云平台等媒体刊登展出。(严仍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