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江家店镇:慈善一日捐 点滴暖心间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25 16:57:07 【字体:

  11月25日,裕安区江家店镇举行以“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为主题的慈善一日捐活动。上午9时,政府一楼大厅洋溢着浓浓的暖意,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广大党员干部和企业负责人踊跃参与,动员全镇上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慈善文明实践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家是你200,我300,甚至是2000,5000,10000元的慷慨捐款,大家以实际行动表达与困难群众心连心手牵手,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共同富裕的信心和决心。活动当天据不完全统计,共收到了捐赠善款125700余元。

  “年年我都参加慈善捐款活动,作为企业家,这也是我们承担社会责任的一种方式,同时,我也会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的大爱文化。”永发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陈荣发说道。

  “我们捐了10000块钱,也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我很荣幸能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微薄之力。”正品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沈克兵说道。

  “作为分管民政工作的干部,我自己捐了500,还动员了我的家人,把钱捐给生活困难的群众,也是我们党员干部的初心写照。”二级主任科员李阳说道。

  下一步,该镇将以“慈善一日捐”活动为契机,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积极营造领导带头、干部参加、社会参与的良好慈善氛围,多渠道筹资开展助老、助残、助学等救助活动,让互相帮助、患难扶持的时代新风尚代代相传。(张玉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