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总投资5亿元的苏亚智能装备制造项目签约落户城北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23 16:09:52 【字体:

  11月23日上午,总投资5亿元的苏亚干混新材料设备智能制造项目正式签约落户金安区城北镇,签约仪式在金安区政府举行。

  该项目由安徽苏亚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投资新建,拟用地100亩,建设标准化钢结构厂房及相关研发、办公附属设施,生产干混新材料设备产品结构件国产化装备及部分设备结构件。新项目将作为中联重科M—tec(全球排名靠前的干混砂浆设备生产制造商)产品配套制造中心,销售体系覆盖整个华东地区。项目计划进行一次性规划、建设,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5亿元,年纳税不低于1500万元。

  据悉,安徽苏亚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是安徽苏亚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苏亚控股主营水泥、砼、干混砂浆、机制砂、建筑固废处理等建材类园区的工艺设计、建筑设计,建设施工,防尘、降噪、污水处理、智能输送等环保类装备制造及安装一体化,总承包EPC业务等,旗下有设计、施工、制造三大板块业务,并分别成立全资子公司安徽苏亚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安徽苏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安徽苏亚机电制造有限公司,具备多项资质并参与行业标准制定。该项目的成功引进将进一步夯实城北镇装备制造产业基础,推动传统制造业向自动化、智能化迈进,助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刘月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