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人防办第六次组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23 15:02:20 【字体:

  11月16日,市人防办第六次组织全办人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人员学习了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5日会议精神,省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文件,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以及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二十条举措。

  党组书记王振华在主持学习会时要求:一是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工作,要在原原本本学原文、读原著的基础上,进一步悟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结合学习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交流研讨,交流研讨不需要面面俱到,可以是小切口,从报告某一章节展开,学习上有什么感悟,工作中有什么启发。二是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新一届党中央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出新部署,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可以说抓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每一位党员干部心中都应有一把纪律的“戒尺”,真正做到以案为戒,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时刻牢记党规党纪,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树立牢固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到不碰“红线”,不触“底线”,不摸“高压线”。三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出台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是为了防控更加科学精准,绝不是放松疫情防控,更不是放开、躺平。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公筷公勺等良好卫生习惯,少聚集,不信谣、不传谣,积极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和防控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