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韩摆渡镇:“上门服务”主动作为,关心关爱温暖人心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1 15:12:07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机制,关心关爱困难退役军人,日前,裕安区韩摆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入户走访困难退役军人李景平。

  据了解,李景平为普通优抚对象—60周岁农村籍退役士兵,现居住在韩摆渡镇祁家岗村高塘组,参军入伍7年。近年来,李景平身患几种癌症重病,特别是门诊票据支出较大,每月均要花费3000元左右,其配偶也患有慢性病,导致家庭生活比较困难。

  在得知上述情况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主动作为,入户耐心询问其家庭生活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收集了其个人资料,采取了退役军人“关爱帮扶”政策,同时嘱咐他们遇到困难不要有什么心理负担,及时向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反映,好好保重身体为首要任务。关切之情溢于言表,向曾经为祖国国防事业作出过贡献的退役军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希望始终保持革命军人本色。

  通过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上门服务”,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氛围,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韩摆渡镇 杨克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