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罗集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全力护航民生工程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0 15:51:38 【字体:

  为确保民生工程项目建设质量,严格落实项目建设监管主体责任,加快推进项目工程尽早落地,8月9日,罗集乡对竣工待验的民生工程项目—清凉寺南头提水站和杨公村舒小庄泵站工程进行了竣工初验。

  一是组建验收小组。罗集乡成立以熟悉项目工程建设的分管领导为组长,项目办、财政所、乡纪委、工程监理等为验收组成员的验收小组,人员充实,力量强大。二是严格把关。验收过程中,验收组认真听取施工企业对工程建设方面的情况汇报,验收人员对照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使用滚轮、卷尺等测量仪器对工程量逐个实测,并详细记录测量数据,严格做到测量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三是强化监督。整个验收过程由多方现场见证,相互监督,做到验收细节不缺不漏、验收结果不偏不倚,形成第一手验收资料。最终,该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四是加快进度。这两个项目是该乡今年重点关注的民生工程,下一步将按程序进行决算审计报账,加快资金拨付,确保项目从程序、建设上尽快落实,发挥作用。(罗集乡 蔡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