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六安市民政局赴韩摆渡镇开展低保、特困供养家庭入户调查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0 15:40:11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低保、特困供养管理规范化,准确了解低保户、特困供养户家庭的实际情况,确保“不错保、不漏保、应保尽保”,低保和特困供养家庭得到应享受政策。8月9日,六安市民政局赴韩摆渡镇,随机抽取10户低保、特困供养家庭逐一进行了走访核实。

  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情况等方式,逐一核对低保、特困供养家庭基本信息,同时对低保、特困供养家庭成员及其收入情况、身体情况、就业情况、子女入学毕业情况等进行再次核实,并耐心地向他们讲解有关低保、特困供养政策,及时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确保低保、特困供养对象家庭基本情况的真实性,真正做到将符合条件的贫困家庭纳入到低保、特困供养范围。

  此次走访核实,进一步掌握了韩摆渡镇低保、特困供养家庭的各项情况,进一步提高了低保、特困供养工作的透明度和真实性,不折不扣地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关怀送到了困难群众当中,确保低保、特困供养家庭真正享受到国家的惠民政策,保障了真正生活困难的居民享受到政府的救助政策,把最低生活保障工作做到实处。(韩摆渡镇 杨克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