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 我市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01 08:45:30 【字体:

  本网讯 记者从市税务局获悉,自4月1日起,我市税务系统正式启动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集中宣传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各项税收优惠,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今年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产生了极为不利的影响。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根据党中央的统一部署,财税部门出台多项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渡过难关,保持经济平稳发展。市税务局积极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确保各项办税缴费服务举措落到实处,助力市场主体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税收宣传月期间,税务部门将开展“走访代表委员,助力复工复产”“我的复工日记”征集、个人所得税汇算政策新闻发布会、线上税法“六进”、“乐公益”税务青年志愿服务、“支持复工复产,优化营商环境——我有话说”意见征集、在线访谈等活动,深入解读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多角度报道税务部门优化服务方式,助力市场主体复工复产的好经验、好做法,广泛展示税务部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成效。(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