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将核查未脱贫残疾人基本情况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31 09:46:41 【字体:

  本网讯 3月25日,全市建档立卡未脱贫残疾人基本情况核查培训班在市残联会议室举办,市及各县区残联、开发区社会发展局经办人员参加培训交流。

  据了解,开展建档立卡未脱贫残疾人基本情况核查就是准确找出未脱贫残疾人的困难需求,进而“一人一策”进行帮扶,落实政策。核查对象为市扶贫局3月9日提供的2749名建档立卡未脱贫残疾人,不得随意扩大、缩小和变更范围;对新近产生的不在明细表内的建档立卡未脱贫残疾人可据实纳入核查范围。鉴于时间紧迫,各县区在严把数据质量的基础上,务必加快工作节奏和效率,完成数据核查,并于3月28日零时前报市残联。据悉,市残联将于3月30日前比对汇总完毕,在六月底之前完成政策兑现。(黎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